【堂良】后悔(一发完)

如有雷同,那就是抄的

刷x音刷到的梗

私设,啥都可以做

谨记!切勿上升原主





“孟鹤堂!你不是要权力吗?好!我帮你!”周九良的眼眶中的眼泪在打转,周九良一眨眼,一滴孤单的泪顺着他的脸庞流下。


那一夜,所有人都在为暴烈军阀的死而开心着,庆祝着,而他却后悔了,他是爱着他的,只是都互相不知道罢了。那一夜后,他被他给囚禁了起来,囚禁在了他的院子里。


“老爷,那位周公子已经有四天不愿意进食了,他一直在看着窗外发呆。”孟鹤堂听着府中小厮的来报,脸上不经更冰冷了。


“周九良,吃饭!”孟鹤堂将饭盒放在桌子上,指着饭盒愤怒的说道。而周九良却像没听到一般,嘴里自言自语道:“老爷,我想像那鸟一样自由自在。”孟鹤堂见他没反应,就走了。


周九良自那天以后就有些癫疯状态,也不知是真的,还是假的,也有可能是他自己不愿意认清现实,将自己给封闭起来了。这让周九良回想起了以前。


他们初相识的那一年,民国时期的境地还处于半殖民半封建社会。当地的强势军阀,孟氏军阀的孟鹤堂与外地来的周氏家族的小少爷,周九良联姻了。


本以为两个家族没有任何关联,可奈何周九良对孟鹤堂一见钟情,整日沉迷于对他的感情中,周九良的父亲不愿意见到这幅场景,三番两次无法劝阻,只能找到了他的娃娃亲,将他嫁了出去。


孟鹤堂再和周九良联姻前有过心爱的人,也互相表明过心意。包办婚姻,本就不满意,更奈何孟鹤堂有了心爱的人,所以孟鹤堂趁新婚当天就表明自己不会喜欢他,也不会和他合房住,让他趁早死心。


周九良过门一年后就被孟鹤堂以不守妇道为由休了,休后的第二天就用十里红妆迎娶了他的心上人,那天他笑得特别开心,特别像得到了糖的小孩子,这是周九良在他的门堂上看到的,他觉得那个笑特别刺眼,也就在那一刻,周九良心死了。


半个月后,小厮来报:“周公子自缢了。”并将周九良走之前紧紧握在手中的信交给了孟鹤堂,孟鹤堂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心好难受,像缺了一角难受。孟鹤堂颤抖地将信打开,信是这么写的:


孟哥亲启,这是我第一次叫你哥,也是最后一次了。以后我没法再看见孟哥了,你和嫂嫂要长久啊!这半个月以来,是我不愿意认清现实,实属是厌倦了这样的生活,想要出去看看,看厌了,我就回来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九良绝笔


看完信的孟鹤堂抱着头痛苦,“九良,回来呀!孟哥后悔了!我后悔了!”




很抱歉,把孟哥写成了“渣男”,对不起(给大家鞠躬道歉)


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