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贤香】我爱你,你却不爱我③

如有雷同,那就是抄的

如果你抄了我的,我佩服你

承蒙厚爱,谢谢!!!ヾ(≧∇≦谢谢≧∇≦)ノ

切勿上升原主❗❗❗


切勿上升原主❗❗❗


切勿上升原主❗❗❗



正文开始



自那件事之后,平静地过了两个月,在这两个月中,秦霄贤和孙九香还是和往常一样,丝毫没让大家看出来他们两个的关系。

只有孙九香心知肚明,他和孙九香的关系已经差到了极致。这件事孙九香也不敢跟其他人说,只能把这些写到日记里。

近日来,孙九香感觉自己有时食欲不振,有时闻到油腻的东西下不去嘴,有时还有伴随着能把胃酸吐出来的呕吐。

孙九香觉得自己这样上台也不是办法,只能向孟鹤堂请了半天假去了医院。

让秦霄贤暂时跟别人搭档,几个人也没多问,毕竟孙九香是医院的常客了。


在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后,孙九香被医生告知他怀孕了,有两个月了。孙九香感觉到这个孩子来的不是时候。

孙九香本以为能够把这个秘密藏到孩子出生,等到孩子出生,他就能跟秦霄贤办离婚手续。

可是天意弄人,天意永远是那个可恨的人,在一场晚场演出结束后,被折磨成低血糖的孙九香在后台晕倒了。


几个人合力把孙九香送到了医院,被告知孙九香怀孕了,几个人也都被吓到了。而秦霄贤静静地坐在孙九香病房里地沙发上。


静静地沉思着:我哥怎么就怀孕了呢?很显然,秦霄贤在两个月的那场醉酒中有些个断片。



未完待续


评论(1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