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贤香】我爱你,你却不爱我⑥

如有雷同,那就是抄的

本人文笔不好,看了很多追妻火葬场的文

文风可能相类似,给各位太太道歉,对不起

火葬场并不明显

切勿上升原主❗❗❗


切勿上升原主❗❗❗


切勿上升原主❗❗❗



正文开始



孙九香流产了。


秦霄贤干的,他眼睁睁地看着孙九香从楼梯上滚下去。


孙九香醒后得知自己的孩子没了,他没有哭,他不是不疼爱这个孩子,而是他没有理由去为这个孩子哭。


秦霄贤给孙九香交完医药费后,从楼下上来时,孙九香正在呆呆地望着窗外。


当孙九香看到秦霄贤时,他的泪腺彻底绷不住了,秦霄贤心疼他,走过去抱住他。


孙九香边哭边喊:“秦霄贤!你还我孩子!都是因为你,他没了!” 说着,还用手锤着秦霄贤的背,可一个流产的人还虚弱着,没有太大的力气,所以对于秦霄贤相当于挠痒痒的感觉。


孙九香的哭喊声渐渐地小起来了,到最后没声音了,但秦霄贤的T恤上的痕迹还是很明显的。



秦霄贤以为孙九香出什么事了,低头一看是哭累了睡着了,嘴里还在嘟囔着:“孩子,把我的孩子还给我。。。” 



孙九香的小月子并不安详,和谐,他本来就有轻微的产前抑郁,再加上孩子离他而去,这个抑郁啊,变得更加严重了。



经常性的抱着孩子的衣服在那自言自语,只有靠近他,才知道他在说什么,秦霄贤跟他搭话,他也不理。



秦霄贤没办法,只好将孙九香送到了心理医生那里,心理医生是他的朋友,他也信得过。



一开始,孙九香并不愿意接受治疗,后来看开了,知道自己的孩子已经过上了开心的日子,也渐渐地接受了治疗。



一年的假过得很快,孙九香也渐渐开朗,但是一尘不变的还是不理秦霄贤,除了在台上。



这种关系还是在孙九香一次发情期过后,两人的关系才能够好转。秦霄贤也渐渐地开始了解孙九香。



俗话说得好,爱上一个人,要先抓住他的胃。秦霄贤也开始学习厨艺,孙九香偶尔能吃到好吃的,也偶尔能吃到黑暗料理。



在有一天,秦霄贤喝醉了,向孙九香袒露了心声。



“哥,我知道做错了很多,你也包容了我很多,咱们两领证的时候说的那句话是假的,当时我也认不清我对你的感情。”


秦霄贤喝了口水,继续说:“这一年多,我九华和九熙的劝导下,我终于认清了现实,你并不只是我哥,你还是我的挚爱。” 



孙九香等秦霄贤说完时,已经泣不成声了,哭着吻上了秦霄贤。(接下来,拉灯,自己想象啊!) 





未完待续

评论(1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