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贤香】我爱你,你却不爱我⑦(完结)

如有雷同,那就是抄的

我已经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了

请多多包涵

切勿上升原主❗❗❗


切勿上升原主❗❗❗


切勿上升原主❗❗❗




正文开始




第二天早上,秦霄贤只感觉到头痛,但他并没有因为醉酒而断片,昨天晚上对他哥的表白还历历在目。



秦霄贤醒来时,看见他哥还在睡觉,他便心知肚明昨晚发生了什么事。



他看着他哥的睡颜,回想起了之前,他才发现,他并没有给孙九香一场完美的婚礼和一枚代表他真心的钻戒。



此后的几天,秦霄贤撺掇着其他的师兄弟来帮他们帮个求婚,唯独瞒着孙九香,这让孙九香又有些误会。



直到第三天,孙九香被何九华蒙着眼带到了秦霄贤求婚的地点,“华儿,你要带我去哪啊?” 孙九香还是忍不住好奇问了何九华。



何九华没有告诉他,只是摘了他的眼罩,并告诉他大胆的往前走。孙九香在摘掉眼罩后,才缓缓打量环境。



孙九香并没有忘记何九华对他说的话,他开始大胆的往前走,在他走的路程中,遇到的每一位师兄弟都会给他九朵玫瑰花。



走到终点时,他已经拥有了九十朵玫瑰花,最后九朵是秦霄贤给的。秦霄贤单膝下跪,从西装口袋里掏出了戒指。



用完美的低音炮说到:“九香,这九十九朵玫瑰花是我想了很久才买的,我不知道你最喜欢什么花,但我只知道玫瑰花和你的信息素很搭。” 



孙九香笑着说:“傻瓜,不应该和我的信息素很搭,而是,我就是这个信息素啊。” 



秦霄贤等孙九香说完才继续开口道:“那我还是买对了,这个是我找人专门定制的,这也是我为什么这两天一直出门,让你误会了,其实这戒指从你怀第一个孩子时定制的,可是我没来得急去取。” 



“之后又出了那么多事,我也抛弃那些甜言蜜语,我只问你一句,孙九香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

孙九香看着秦霄贤认真的面庞,眼里又有泪水在打转,点了点头,认真地说了一句:“我愿意!” 



秦霄贤求婚成功后,发了条微博,它是这么写的[今天你是我的未婚妻,但是我会很快把你娶进门,成为我的媳妇!] 配图是孙九香和秦霄贤的结婚照。



孙九香也转发了[当我一意孤行地向前走时,当我反悔时,回头发现你还在我的身后等着我回心转意。 ]底下的评论都炸了,磕着贤华的人哭了,而贤香的人笑了。



没过多久,秦霄贤和孙九香结婚了,虽然没请多少人,但请的都是与他们是至亲的师兄弟们。



婚礼没过多久,孙九香被查出了怀孕,还是双胎因为他的岁数已大,孕期的反应会比较大,于是秦霄贤就变着花样给孙九香做好吃的。



九个月过去了,孙九香见证了秦霄贤是如何从一个厨房小白变成一个厨房大师。



孙九香生了一男一女,男的是哥哥,跟着秦霄贤姓,师父取名叫秦安棱,而妹妹跟着孙九香姓,取名叫孙安逸。



完结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